根本是喬巴的化身!6款聖誕LINE貼圖

文/妞新聞 Lisey

聖誕節到了~沒空挨家挨戶送禮,就用貼圖聊表心意吧!手機小姐蒐集了6款各種風格的聖誕節貼圖,有可愛的柯基、逗趣的馴鹿、瘋狂的小人、還有禿頭的聖誕老公公,快來看看喔!


名稱:聖誕快樂柯基犬

圓滾滾的柯基犬要來大鬧你的聖誕節囉!不管是戴上聖誕帽、偷拆禮物盒、還是鑽進大聖誕襪中,都超可愛的啦!

當然,這款貼圖也很實用喔,各種聊天時需要的用語都有。雖然是聖誕節款,但節日過了還使可以用啊!


名稱:KAZURIN 7: 聖誕節英文版本!

黑筆塗鴉加上一點顏色,就變成這麼有趣的成品囉!

不得不說,這個小人的表情真的好欠打,尤其穿上馴鹿裝真的超~機車啦!


名稱:Reindeer sticker

簡單的線條也能變成這麼可愛的小插畫,馴鹿的表情超生動的!

各種日常用語搭配超有戲的馴鹿,讓人很難不喜歡啊!


名稱:嚴重的馴鹿

那來的面癱小馴鹿!?


雖然臉真的很臭,但臭到好可愛,怎麼能不愛上這個小傢伙啊呢?


名稱:Behind the Scenes of Christmas

這款貼圖主打聖誕節的背後小故事,我們可以看到聖誕老公公和馴鹿的各種超崩壞面目…不過超級賽亞鹿滿有趣的!

原來馴鹿的鹿角其實是髮箍啊…

只要加它好友,就能獲得超爆笑的瑪莉蓮萌鹿喔(這個名字太有創意了啦XD)


我們都在歡慶聖誕,手機當然也要跟著過節囉!這麼多爆笑的聖誕節貼圖,你最喜歡哪一款呢?手機小姐覺得爆筋馴鹿太有趣了XD


Source: 聖誕快樂柯基犬 -store.line.meKAZURIN 7: 聖誕節英文版本! -store.line.meReindeer sticker -store.line.me嚴重的馴鹿 -store.line.meBehind the Scenes of Christmas -store.line.me

【延伸閱讀】
全部打包帶走!三種顏色的柴犬LINE貼圖
看到就超想揉一把!絕對讓你被萌殺的軟綿綿生物LINE貼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