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諸羅山盃/京都吃晚餐遇到「野生胡金龍」 沒圖有簽名

記者古依晴/嘉義報導

日本京都領隊山下栄順已連續12年帶隊參加諸羅山盃,對台灣少棒有相當程度了解,他說,台灣少棒球隊有進步跡象,尤其是台北球隊特別明顯,應該是有好的教練教導,投手和打擊都相當厲害。京都23日用晚餐時還巧遇義大犀牛隊長胡金龍,小球員見到台灣職棒選手都非常開心,還請他在風衣上簽名。

▲胡金龍在日本京都風衣上簽名。(圖/記者古依晴攝)

山下栄順帶日本少棒球隊來台灣比賽經驗豐富,他說,感覺到台灣棒球實力提升,尤其是台北的球隊,應該是有好的教練給予指導,每年都有進步,無論是投手或是打擊,都很出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台灣與日本訓練方式的差異,山下栄順認為,台灣應該也有不錯訓練,而日本在少棒時期,由於小朋友還在發育,會先讓他們多跑步,讓小朋友肌耐力提升後,再進行其他訓練,可以降低受傷的機會。

值得一提的是,京都昨晚用餐時,巧遇胡金龍,胡金龍當時正在和家人用餐,京都隊的翻譯特別向山下栄順介紹,他是台灣職棒界相當出色的選手,小朋友們開心地和他索取簽名,好幾位小球員風衣上都有胡金龍的簽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