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爆挑逗23歲女學生 還傳露骨簡訊:現在佔你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郭富城(郭富城)和劉德華、黎明、張學友等人齊名,被外界封為四大天王,也是4人中唯一還沒有結過婚的「天菜級」鑽石王老五。不過,他自從和交往7年的熊黛林分手後,緋聞就從沒斷過,現在還從圈內燒到圈外,被爆和一名日本留學生有不少曖昧的簡訊往來,就連露骨的對話內容也一併曝了光。

據香港《忽然一周》報導,有位自稱是日本留學生的23歲R小姐爆料,她和郭富城平日常有訊息往來,且對話內容非常曖昧。自稱是郭天王「圈外女友」的她,還公開了一段兩人透過通訊軟體聊天的內容。

▲郭富城和交往7年的熊黛林分手後,緋聞仍不斷傳出。(圖/資料照/取自《東方新地》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指出,R小姐聲稱當時和郭富城聊起佔中的話題,沒想到城城竟回答「現在佔(有)妳。」而她順著接話,似乎有點語帶挑釁地問「Hahaaa你有勇氣嗎?」男方才承認沒有,還不時邀她一起到自家私人泳池戲水。

▲郭富城被爆出搭上圈外留日女學生,連疑似雙方傳訊的私密對話內容都慘遭外洩。(圖/CFP)

此外,R小姐還加碼爆料,郭富城平常追求有好感的女性,就喜歡要求和心儀對象互傳清涼「肉照」,例如泳裝照等,或是用肉麻說話方式和女生調情,例如笑稱自己在家沒穿衣服,或是要她先傳性感照才送禮物等,而且除了她以外,連身邊的姊妹都曾被天王「調戲」過。

然而,報導也點出,爆料女學生提供的照片,多半是城城拍攝廣告或網路隨手抓得到的郭天王露肌照,因此爆料真實性有待考察,當事人尚未對此做出回應,外界已經有許多人懷疑女方心懷不軌,甚至有人直指「這個女學生一定是想炒作!」真相至今仍撲朔迷離。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