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平台募資預購 春季時尚設計服飾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預訂春季流行時尚,uDesign文創平台與女裝設計品牌Gary Lin合作舉辦設計時裝募資預購,即日起至2015年3月15日止,推出多款2015春夏設計精神的成套服飾,包括造型上衣/哈倫褲套裝、拼接襯衫式洋裝、拼接造型套裝洋裝,設計中融入了紐約簡約細節與都會品味,風格中性又不失女人味,而平台期望透過募資預購專區,讓台灣設計師的作品能夠被看見。

▲造型上衣、哈倫褲套裝,上衣採用日本條紋棉布,透過版型剪接的變化呈現出強烈的個性品味;長褲採用彈性極佳的斜紋布料,並在低檔哈倫褲的版型設計做出了許多嘗試,找出隨性與個性之間的均衡點,成套募資預購價5,110元。(圖/業者提供)

uDesign表示,募資預購平台首次發表的2015 SS Line春夏設計,靈感來自於美國喜劇影集《How I met your mother》女主角Robin,該角色在美國紐約市中追求浪漫愛情,同時也在職場上追尋工作成就,時而溫柔、時而強勢,與Gary Lin品牌追求新時代女性剛柔並濟的精神相符,因此,創作出多變卻不失獨特個性的服裝系列。

▲拼接襯衫式洋裝,以略為硬挺的格紋棉布作為主要布料,搭配輕柔飄逸的雪紡布,透過不同材質的結合,縫製出女性亦柔亦剛的面貌,募資預購價4,2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