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盛典年度影星郭采潔 少時潔西卡優雅水原希子火辣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搜狐2014時尚盛典昨(23日)晚間在北京舉行,藝人郭采潔與黄渤一起抱回年度電影明星獎。除此之外,前少女時代團圓Jseeica鄭秀妍、日本女星水原希子與前EXO-M隊長吳亦凡共同獲得年度亞洲時尚偶像的大獎

郭采潔昨晚穿上黑色傘狀澎裙,模樣十分俏皮可愛,受訪時她分享對時尚的看法:「直到參與過時裝周我才知道,原來時尚不僅僅是消費,裡面還融合了許多設計師旅行獲得的靈感,有時揉合文化與歷史在其中,我覺得置身其中有如看場電影、聽場音樂會一般,是一個十分享受的過程。

▲郭采潔出席搜狐時尚盛典穿著可愛,手拿包還選蜘蛛款營造趣味感。(圖/CFP提供)

被迫離開少女時代後,Jessica人氣不減反增,近來頻頻以時尚設計師的身分出席活動,形象與「時尚」二字緊密相連,昨晚穿著黑色長禮服,心型平口、禮服抓縐的設計,看起來非常優雅,開衩的裙擺露出細白美腿是一大吸睛亮點。

▲Jessica鄭秀妍黑色長禮服模樣優雅。(圖/CFP提供)

日本女星水原希子則穿著非常清涼,一身閃亮迷你短裙,讓人離不開目光,搭配紅唇、油頭,冷冽的冬天裡熱力十足。

▲水原希子愛水不怕流鼻水,閃亮火辣現身。(圖/CFP提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