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為廷襲胸後異常冷靜 警一度懷疑是累犯

▲對女子襲胸,陳為廷23日現身時表示,自己是「面對孤獨找錯誤出口」。(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學運領袖陳為廷在登記苗栗立委補選的敏感時機,竟然自爆大三暑假曾在客運上對女乘客的胸部伸出狼爪!據員警表示,被性騷的女子面貌姣好、身材高挑,就像是一位模特兒,而陳為廷犯後雖然頻頻道歉,不過態度異常冷靜,也讓員警一度懷疑他是不是累犯?

太陽花學運萬人之上的學運領袖陳為廷,自爆是襲胸之狼,在大三暑假時,曾在客運上對女乘客襲胸,被連人帶車直接送到派出所。當時陳為廷坐在新竹往台北的客運上,看見旁邊女乘客在睡覺,竟起色心伸手襲胸,女乘客驚醒,走去跟駕駛說自己被性騷了,之後不敢再坐回陳為廷旁邊。

陳為廷到派出所後,不斷向女乘客道歉,不過態度異常冷靜,還數次提到自己的學歷,說是建中、清大的,沒有初次犯罪的緊張感,讓當時處理的洪姓員警懷疑他是不是累犯?

陳為廷在登記補選的敏感時機,選擇向大眾坦承自己在道德上並非完人,雖然是3年多前(2011年7月5日)的往事,而且也獲得檢察官緩起訴處分,不過道德上的瑕疵,能不能被接受?得看看選民買不買單。(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