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為戲挨餓瘦到變排骨 裘莉敬業執導陪著不吃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近幾年從演員轉戰導演圈,多次對外坦承比起演員更喜歡導演,並表示隱身幕後只是早晚的事。最近忙著跑四處宣傳執導新作《永不屈服》(Unbroken),被劇中演員爆出一個溫馨小故事。

日本視覺系歌手「吉他武士」Miyavi首次進軍好萊塢,在接受電台訪問時,說出他所看到的安潔莉娜裘莉不一樣的一面,「她每天都會來劇組,給演員一些建議,而且事實上她(跟我們一樣)幾乎都沒有吃。」

▼演員為戲挨餓瘦到變排骨,安潔莉娜裘莉執導陪著也不吃。(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iyavi和劇中演員為了要演出在二戰戰俘營中,營養不良的削瘦感,所以演員都必須控制飲食,但裘莉竟然也陪著他們一起同甘共苦,讓他不經為導演的敬業而感動,「她感覺和我們很親近。」

《永不屈服》男主角傑克奧康奈爾(Jack O'Connell)表示「我真的很欣賞她(裘莉)的專業,她面對創意的態度。她真的很堅定也很有熱情。」開拍之初,大家都抱著很緊張的心情,但漸漸的所有人都被安潔莉娜裘莉的態度給感動。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