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820 售 9,990 元元旦上市!RE 於全家開賣

我們想讓你知道…HTC RE 在全家開賣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如同先前所預告,宏達電今天(12/24)與台灣大哥大、遠傳、台灣之星及亞太電信共同宣布推出單卡版本的 HTC Desire 820 全頻 4G LTE 智慧型手機,定位在「中階旗艦」,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9,990 元,預計於 2015 年 1 月 1 日,在 HTC 專賣店與各電信門市推出。

▲Desire 820 全頻 4G LTE 智慧型手機單卡版,預計 2015 年元旦在台上市,建議售價 9990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Desire 820 與先前發表的 HTC Desire 820 dual SIM 差別在於前者支援台灣 4G LTE 全頻,不過只支援一個 nano-SIM 單卡,大小一樣是 157.7X78.4X7.74mm,重量 155 克,配備 5.5 吋 720P HD 螢幕,搭載高通 S615,64-bit,雙四核心(1.5GHz+1GHz)處理器,記憶體 2GB,儲存空間 16GB,內建 NFC、DLNA,配備aptX 技術的藍牙4.0,搭載 Android 4.4 作業系統跟 Sense UI,支援 HTC EYE 體驗,支援魔法變臉、瞬間美膚、連拍組合、自動自拍以及前後連拍,主鏡頭 1300 萬畫素,前鏡頭 800 萬畫素,續航力 2600mAh。

▲Desire 820 配備 5.5 吋720P螢幕,也擁有 HTC BoomSound 體驗。(圖/記者洪聖壹攝)

 

▲Desire 820 底部為 micro USB 傳輸孔,頂端為 3.5mm 音源孔。(圖/記者洪聖壹攝)

▲Desire 820 單卡 4G 版本側邊一樣開了三孔,不過其中有一個 micro-SIM 卡被塞住,以免使用者誤用。(圖/記者洪聖壹攝)

▲Desire 820 右側為音量控制鍵跟電源鍵。(圖/記者洪聖壹攝)

▲▼Desire 820 主鏡頭 1300 萬畫素,前鏡頭 800 萬畫素,同樣內建 HTC EYE 體驗。(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Desire 820 預計於 2015 年 1 月 1 日起推出藍天白、銀河灰、亮橙白、亮橙灰等四款,並於 HTC 專賣店、台灣大哥大、遠傳、台灣之星、亞太電信等門市上市,空機價 9,990 元,消費者也可以選購專用 Dot View 炫彩顯示保護套,相關資費尚未公開。

▲Desire 820 將在 2015 年元旦上市,售價 9990 元,可以選購炫彩保護套,相關資費未公開。(圖/記者洪聖壹攝

此外,HTC RE 宣布於即日起( 2014 年 12 月 24 日)在全家便利商店開放預購,所有 HTC 以及 HTC RE 用戶只要在 2015 年 1 月 15 日 3 月 31 日期間選定風格類型(創意自拍、時尚派對、親子互動、戶外運動、休閒旅遊),拍下照片後上傳到 HTC 活動網頁,就有機會獲得價值新台幣 10 萬元的贈品,如果是使用 HTC RE 上傳照片的消費者,還可以獲贈 HTC RE 隨意夾(價值新台幣 49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