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吉弟弟被爆嘿休影片外流 幽默回嗆:我身材比主角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麻吉弟弟(周立銘)Rap功力厲害,小小年紀就走紅,2013年回台定居當DJ。近來網路流傳1段性愛影片,他被網友指認就是男主角,所戴的耳環、戒指及身材都被拿來跟影片中的男方比對,23日他否認不是本人,還玩笑地表示,「我身材比他好」。

▲網路流傳1段性愛影片,網友瘋傳主角是麻吉弟弟,他本人嚴正否認。(圖/翻攝自麻吉弟弟臉書)

據《中國時報》報導,性愛影片總共有2段,第1段約有2分鐘,1對情侶「嘿休」畫面全都錄,鏡頭雖然很搖晃,但有幾秒可見男生的臉,馬上被眼尖網友指認「很像麻吉弟弟」;之後第2段影片約30秒,男方的「小弟弟」直接入鏡,對象說:「麻吉弟弟在這。」似乎在表明身分。被網友爆料是性愛影片男主角,麻吉弟弟否認:「真的不是我啦!網路上移花接木的很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麻吉弟弟因一首《麻吉弟弟》歌曲成名,回美國念書時,成為風雲人物,但也遭到同學眼紅,遭到霸凌。而他2013年從大學畢業後,回到台灣發展受到表哥黃立成照顧,吃住不用擔心,近來當DJ製作音樂,已接下10多場夜店活動,臉書上也分享跟朋友出遊照片,生活相當愜意。

▲麻吉弟弟小時候青澀模樣,現在已經24歲。(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