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過去笑容沒變 《天線寶寶》嬰兒頭太陽本尊曝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天線寶寶說你好!英國兒童節目《天線寶寶》中除了四隻手舞足蹈的外星人,還有一位嬰兒頭的太陽也是要角,節目最後總以太陽西下作為結尾。19年過去,這個飾演太陽的嬰兒身份曝光了。

▲天線寶寶裡的太陽演員曝光了。(圖/取自英國鏡報

在《天線寶寶》中演出太陽一角的嬰兒就是英國這位19歲少女潔絲(Jess Smith),她當年以9個月齡獲得演出機會,由於《天線寶寶》的高知名度,這張臉成了家喻戶曉的明星,但這件事只有她的家人知道。

關於是誰飾演這個太陽,之前曾有不少流言,美國27歲的肥皂劇演員潔西卡(Jessica Smith)就被誤傳過,但身為本尊的潔絲忍不住了,在慶祝19歲生日後,在親友的鼓勵之下,她決定將這個秘密公諸於世。

潔絲也透露當時的拍攝情景,她被放在高腳椅上,由下往上拍攝,而她的父親則用泰迪熊逗她,讓她發出咯咯的笑聲。由於誰也沒預料到《天線寶寶》會爆紅,當時他們只拿到250元英鎊(約新台幣12250元)與一盒玩具當報酬,不過潔絲一家人還是感到很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