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英錶問世45周年 SEIKO推全球限量紀念錶款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SEIKO 繼 1969 年推出第一支石英錶、掀起鐘錶界的「石英革命」之後,石英錶大大普及全世界。如今石英錶問世 45 周年, SEIKO 也特別推出紀念錶款, Brightz、Spirit Smart 和 Vivace 限量錶,紀念製錶工業的重要變革。

▲石英錶問世45周年,SEIKO推出Brightz紀念錶款。(圖/品牌提供)

Brightz 石英錶誕生 45 周年紀念限量錶款,錶殼採用高規格純鈦材質打造,錶圈則以金屬陶瓷製造,並使用品牌獨家「超鏡面研磨」與「超硬質鍍膜」技術,讓錶款不僅光亮且耐磨度大大提昇。

該錶搭載了太陽能電波機芯,錶盤採雙色格紋設計,上頭還有鑽石與紅寶石點綴,更顯華美;錶背則是以 1970 年代象徵石英錶的水晶圖示來點綴,以 45 個水晶圖示象徵石英錶順利走過 45 周年。紀念錶款全球限量 1,000 只,台灣配額 10 只,售價 NT$85,000 元。

▲Brightz石英錶誕生45周年紀念限量錶款,全球限量1,000只,台灣配額10只,售價NT$85,000元。(圖/品牌提供)

▲錶款附有專屬錶盒。(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