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拍全裸辣照 魏蔓遭友酸「還不是給男生打手槍用!」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魏蔓長相清秀,出道以來總是以時而性感、時而甜美的多變形象示人。而她近日受訪時難得打開心房說出這段日子以來的心情點滴,坦言拍攝性感照確實像是張打開演藝事業大門的車票,但她也曾被朋友當面酸嗆,「我男友說,你們女生拍這些,都是給男生打手槍用的!」讓她心中頓時五味雜陳。

魏蔓接受《壹週刊》專訪時表示,拍攝性感照就像是張車票,為她打開了演藝事業的發展大道,尤其是拍完只遮三點的性感寫真後,星路瞬間大開,工作邀約不斷,異性緣也變得超級好。不過,她冷靜思考過後,發現這些成就全來自於被定義成性感豔星而非真正的工作成就,更糟糕的是,努力很快就會被世人所遺忘。

▲魏蔓曾經拍攝全裸不露點寫真,事業和異性緣都變好,卻成為朋友冷嘲熱諷的對象。(圖/資料照/FHM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此,魏蔓開始決定改變求生方式,以充實自己為主要考量。而她也不諱言,當時年輕懵懂,沒有想太多就接拍了不少以性感裸露為主的寫真,還曾經被許多朋友當面冷嘲熱諷。令她印象最深刻的是,曾直接聽到好友問及同樣從事娛樂行業的男友,「阿蔓(朋友對魏蔓的暱稱)是不是露了才會好,脫了才會紅啊?

▲魏蔓不希望自己往後會成為外界口中的「賣肉女星」,所以下定決心在事業上多充實,希望能在演藝之路留下令人印象深刻的好表現。(圖/資料照)

此外,更讓魏蔓受傷的是,即便是圈外好友也曾當著她的面拿這些話題來說嘴,當時好友笑稱男友都說,「女生拍這些,都是給男生打手槍用的!」讓她聽在耳裡非常不是滋味,且更加強烈地意識到,若是不再充實自己,將來就會聽到「老了也只能賣肉」等更難聽的話。

對此,魏蔓坦承過去少不更事,被呼了很多個悶巴掌還不自知。而她現在已經懂得保護好自己,在維持自我原則和演藝事業發展上取得平衡,身心強健的狀態早已不可同日而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