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傻妹跪求「老總」包養 慘被白嫖陪睡還拍裸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大陸廣州一名19歲女子因為做生意虧錢,此後莫名對人生感到絕望;直到有天,她在街上撇見富豪「包養女公關」的廣告,一時被錢沖昏了頭,不只慘遭騙色還被拍下裸照,賠了夫人又折兵!

大陸,廣州,包養,白嫖,裸照

▲求包養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西部網》報導,受害女子阿蘭 (化名) 泣訴,她今年8月在街上看到「急聘男女公關」的廣告,上面寫只要形象好、氣質佳就可以勝任,且不需要任何經驗,就可以賺到5萬人民幣;她因為做生意賠錢,所以就速速撥了電話。電話那頭的人告訴她:女公關要和「老總」親密相處,不過交通、生活和住宿都毋須擔心,簡單的說就是包養。

兩天之後,阿蘭和一名謝姓老總約在咖啡廳見面。老總一見面就說:「要成為小三就先陪睡一晚,之後再看看有無感覺。」阿蘭聽完覺得興奮,於是和老總到飯店開房,拍攝裸照並簽下自願保證書,但沒想到,她心目中理想的「包養人生」,最後竟然是惡夢的開始…

與阿蘭發生關係後,老總說隔天要去香港出差,要她連絡公司的鍾秘書,以取得房子和3萬元人民幣的生活費。阿蘭打電話後,對方沒有履約就算了,還跟她索討2300元的「辛苦費」;更離譜的是,老總不但拒絕退錢,還嗆說如果阿蘭把事情說出去,就要公開她的裸照和保證書,等於白嫖!

得知被騙,阿蘭趕緊赴派出所報案,並由警方循線逮捕3名嫌犯。警方表示,這些人利用街頭廣告犯案,不只有人主動要求包養,還有尋找「正職工作」的大學畢業生,預計至少有10人受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