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WeChat 聖誕貼圖即日開放免費下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推出 6.0 版本之後,在聖誕節來臨之際,WeChat 宣布推出兩組聖誕動態貼圖,包括強壯可愛的聖誕老人和他最好的夥伴馴鹿,同時還推出 MojiMe 聖誕限定單雙人套版,以及聖誕老人最佳小助手 Santas Little Elfer 小精靈,即日起開放免費下載。

▲WeChat 動態貼圖 X’ mas 2k14 (共16款)。(圖/業者提供)

▲WeChat 動態貼圖 Santas Little Elfer (共16款)。(圖/業者提供)

▲WeChat動態貼圖 Mon-Mon2 (共16款)。(圖/業者提供)

此外,MojiMe for WeChat 自製貼圖軟體在耶誕節前夕,推出可愛的「Merry X’mas聖誕節」系列套版「聖誕響叮噹」,透過簡單的選項,就能輕鬆打造免費專屬動態大頭貼貼圖。除了給親朋好友溫暖的問候外,也可以將寶貝的大頭照製成聖誕貼圖,還有單人與雙人模式,專屬貼圖自己動手,傳送給好久沒有問候的好友們;分享Mojime 貼圖到WeChat 朋友圈,就會自動變成可愛的聖誕賀卡、2組聖誕卡設計、4組音樂隨機分享,讓季節祝福充滿驚喜與歡樂。

▲▼MojiMe 單人模式 single Moji MojiMe(上) 與雙人模式 buddy Moji(下)。(圖/業者提供)

※WeChat動態貼圖下載步驟:

下載前,可先於「貼圖市集」列表中長按圖檔即可預覽貼圖的動態動作

1. iOS用戶均可按下下方功能列之「我的設定」,進入「貼圖市集」下載貼圖

2. Android 用戶可點擊聊天室中「表情符號」、再按下然後按下最右側的「+」,進入「貼圖市集」下載貼圖

3. Windows Phone用戶可點擊上方「選單」,進入「貼圖市集」

更多關於 WeChat 功能或下載的查詢,可到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