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過期年曆別丟!捐彰化家扶做杯墊「賺」圓夢經費

▲▼2014過期年曆別急著丟!可以捐助彰化家扶做杯墊。(圖/取自彰化家扶珠簾班臉書,下同)

生活中心/彰化報導

2014年要結束,但年曆別急著丟!彰化家扶中心「珠簾班」歡迎各界將舊月曆捐助給他們,可以拿來製作成杯墊、鍋墊等手工品賣錢,所得做為家扶媽媽們生活補助及小孩能圓夢經費。消息經報導後在網路上掀起熱烈分享,不少網友熱情捐贈大讚「支持暖流」!

彰化家扶「珠簾班」成立3年,35位小朋友與家長,每年都會為自己訂下夢想,並且一起動手,將月曆年曆做成杯墊、鍋墊、手鍊等創意手工藝品義賣,籌措圓夢經費。2012年,他們捲出5.8萬多顆紙珠,實踐「夜宿海生館」的夢想,2013年,孩子第一次「發紅包」給阿公阿嬤,2014年,孩子買蛋糕為媽媽辦了第一次生日趴;2015年7月,他們將挑戰「鯨奇之旅」,希望能自己賺取旅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12月初時有愛心廠商大量向彰化家扶訂購300個鍋墊,無奈就月曆紙早就用完,家扶被迫放棄這難得的訂單。家扶督導林惠媚表示,目前「珠簾班」最缺的就是年曆紙及月曆紙,希望歡迎各界手邊有過期月曆年曆,捐給他們,娟越多就是給他們最大的鼓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