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說好不再重播 收視開紅盤《天王》爽破例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豬哥亮與陳亞蘭搭檔新節目《華視天王豬哥秀》首播開出3.66紅盤,23日舉行慶功宴,豬哥亮說,這仗難打,辛苦值得了。不過,他先前曾承諾新節目不再重播,但他在會上宣佈:「要重播等我『走了』以後再重播,但為了觀眾,我們給他破例重播第一集,讓大家看『現代嘉慶君』可以接著看。」

▲華視天王豬哥秀慶功宴。(圖/華視)

豬哥亮透露播出當晚根本睡不著,心情超緊張,不過好在現在已把冰拿出來退冰,「我是一個很愛做節目的人,不跟誰比也不跟誰打。」華視總經理王麟祥順勢回應:「感謝兩位主持人不怕死,我這不是『墓仔埔』,是『冷凍庫』,謝謝豬哥亮幫我們華視加溫。」

對於新節目首播仍開紅盤,人氣未減,豬哥亮說:「很高興,因為我休息了一年多了。」但他不忘感謝搭檔陳亞蘭,當初是先陳亞蘭說好,他才答應接新節目。而首播的收視最高點落在「現代嘉慶君」,吸引了近百萬人收看,大受好評,觀眾不斷來電要求重播,豬哥亮聽聞直說:「為了服務喜愛我們的觀眾,我們給他破例重播第一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豬哥亮感謝搭檔陳亞蘭。(圖/華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