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嫩弟靠「兩字」追到林采緹 首次姐弟戀只撐4個月

▲林采緹勁歌熱舞演唱新歌。(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女帝」林采緹23日發行寫真專輯《becos》,她在現場的勁歌熱舞演出《Be cool be good》,展現火辣性感的好身材。雖然她在表演上給人「cool」的感覺,但事實上在感情中,她也坦言不會撒嬌,有些大女人。她透露,其實不久前與名19歲的學生交往,無奈首次姐弟戀只維持了4個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采緹發新專輯,化身火辣性感女特務。(圖/記者陳明仁攝)

林采緹不久前才剛分手,對方是名19歲的學生,足足小她5歲,也是她首次談姐弟戀。她說,兩人因共同朋友介紹認識,且對方還是與她碰面後,回家搜尋才曉得她是藝人。她透露,對方靠著「誠懇」打動她,不僅騎機車接送她,甚至下雨時,對方還會特地送雨傘去給她,她坦言:「我很容易被誠懇打動。」

孰料,兩人恐因年紀有落差,會為了些小事請爭執,交往不到4個月林采緹就提出分手,兩人好聚好散。她表示自己雖然有些大女人,但同樣喜歡大男人,可能也因此常與對方吵架。對於擇偶條件,她坦言欣賞有才華的人,不排斥交圈內人,但也擔心圈內太多誘惑,更不希望與圈內人交往而被放大檢視,所以能免則免。

▲林采緹跟梁正群玩興大開,搞笑上演SM情節。(圖/記者陳明仁攝)

此外,林采緹發行寫真專輯記者會現場,因拍戲而熟識的好友梁正群,也特地向劇組請假到場力挺,除了獻花外,還送上一條金色皮鞭給林采緹,象徵她「SM女王」的特色。孰料,兩人現場玩興大開,林采緹用鞭子勾住梁正群的脖子,畫面相當搞笑。►►更多現場火辣圖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