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失聰貓跟主人溝通用手語 萌度超爆表!

▲失聰貓雖然聽不見,但可愛程度不輸一般貓咪。(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人懂手語不稀奇,國外有一隻失聰的貓咪奇柯(Chico)跟主人之前的溝通也是靠著手語,只要主人比出坐下的手勢,奇柯就會乖乖的坐好,等著主人,還會伸出雙手,想跟主人握手、討拍拍,儘管耳朵聽不見,但可愛程度不輸一般貓咪,仍然非常黏人、愛撒嬌。

主人也表示,每天早上當我起床,走進廚房泡一壺咖啡,我的貓咪就會跳上桌子等我,牠會站起來並且興奮地搖著尾巴,當我告訴牠坐下,牠就會乖乖的坐著,等我說「好孩子!」牠還會伸長雙手想跟我握手,真的是隻非常聰明的孩子,對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eet my Deaf cat "Chico" . . . He's quite a guy! :-) (圖/取自YouTube)

關鍵字: 貓咪寵物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