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諾歌迷《要發達》送紅包 謝金燕:姐姐一向說話算話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2015領航台中跨年晚會」31日晚間7點將於台中體育運動大學舉行,主打超人氣「女神級」卡司,開場請到郭靜帶來主題式嘉年華,壓軸由「電音女神」謝金燕和「甜心教主」王心凌接力演出,一路勁歌熱舞至跨年倒數引爆中台灣。

▲謝金燕承諾只要唱《要發達》就會送「發財金」。(圖/中天提供)

謝金燕表示,以往跨年都在台北,這次相當期待和中南部的歌迷見面,「要從高雄一路High到台中。」王心凌更把跨年夜獨家留給台中的朋友們,並對歌迷喊話:「每年跨年都跟歌迷一起,希望大家今年也不缺席。」郭靜則首次和band合作,除了安排熱鬧的嘉年華橋段,預計將今年演唱會的精華升級版搬到台中,更挑戰把經典慢歌改編成電音版與歌迷同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心凌將與謝金燕輪番壓軸演出。(圖/中天提供)

跨年最「吸睛」的電音女神謝金燕日前預告,將以近半小時唱跳快歌引爆台中,日前她也豪氣承諾歌迷,「姐姐一向說話算話,只要有唱《要發達》就送大家發財金!」現將在跨年夜兌現諾言,除一飽歌迷耳福,也為大家祈福在新的一年都能荷包賺飽飽,特替為歌迷準備「發達紅包」,將在跨年夜大放送。

而擔任台中跨年獨家壓軸的王心凌透露,這次跨年除了會表演最新專輯的洗腦神曲《Baby Boy》之外,還會把經典歌曲重新編排,加上全新設計的特殊道具及服裝。而連日寒流低溫,王心凌包緊緊嚴防感冒病毒入侵,就怕影響跨年表演,「會拿出最好表現,不讓歌迷失望。」

▲郭靜(右)將與師妹曾靜玟一同在跨年演唱會中合唱新歌。(圖/中天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