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被甩狂練馬甲線! 辣妹po「淫蕩照」要前男友後悔

▲奇絲被拋棄後,努力節食瘦身,成功練成馬甲線。(圖/翻攝自Tracy Kiss Instagram,下圖皆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27歲單親辣媽奇絲被未婚夫拋棄,為了讓對方後悔,努力瘦身、勤練馬甲線,自拍性感「淫蕩照」PO上網路,要讓前男友後悔錯過一位性感辣妹。她意外在網路爆紅,Instagram超過5萬人追蹤,Youtube更超過30萬人訂閱,更成為媽媽界的另類偶像。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曾隆乳的奇絲(Tracy Kiss)2013年發現整形矽膠袋外溢,醫生研判可能危及生命,因而進行3次大手術,沒想到手術完成5天,交往5年多的男友卻因此拋棄她,讓她獨力撫養7歲和2歲的女兒。原本不注重打扮的她覺悟「我才27歲,應該要活得更年輕!」

為了報復前男友,奇絲開始進行「魔鬼瘦身訓練」,除了嚴格節制飲食,還進行重量訓練,成功練出性感「馬甲線」,還花2萬英鎊(新台幣約100萬元)整形;她大方在網路分享一系列辣照,不論穿著比基尼擺出撩人火辣的姿勢,或是穿丁字褲,只遮住胸前兩點露出挑逗的表情,都讓網友直呼:「噴鼻血」。

奇絲表示,出席小孩的學校家長會時,其他家長幾乎都比自己年長10歲以上,還有媽媽開玩笑地說,「老公是你的粉絲,還下載你的照片存著」,另外,還有人好奇她瘦身和保養的方法。火辣照也引起一陣討論,她說,過去許多人不喜歡我的長相,甚至還曾被吐口水,但現在要拋開過去,「雖然有兩個小孩,但我不感到羞恥,我要展現自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AV女優佐倉絆自備小玩具拍AV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