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出現請拿好槍猛力射殺 心跳加速純屬自然現象

圖、文/APP星球

今天編編要介紹的這款,是近期玩過,最最最最~~~~~~驚險刺激的射擊遊戲,讓編編一路嘰嘰叫個不停ฅ(๑*д*๑)ฅ!讓我手心還直冒汗!快來看看是什麼遊戲!



▲遊戲開始畫面,看起來還好對不對,但等下你就知道啦!(圖/APP星球提供)

在進入遊戲介紹之前,想先給大家看一下遊戲公司的廣告短片,光是這短片就足夠嚇死編編了


是不是!那磅磅磅的音效超逼真的,根本就是動作片啊!殭屍那血盆大口也好可怕啊!而且那個那麼大隻的水泥怪到底是...?!編編看了呈現( ºΔº ),簡直就想要拿一盒爆米花直接配著看電影了!但今天你的角色不是觀眾,而是男主角!你的任務是殺光殭屍,所以衝吧!GO!


操作簡易下的滿分視覺感

MADFINGER Games公司在2013年出版了第一代後,2014年又推出了第二代《Dead Trigger2》,整體的視覺、聲光效果又更加提升了,玩家就是上頭畫面中的男主角,必須一關關的殺死所有的殭屍以活命,遊戲方式以任務闖關為主,各個任務會有不同的角色帶領,遊戲也不時會有旁白故事等等,讓玩家彷彿身處電影中,這樣的感覺讓編編好著迷啊~

這款《Dead Trigger2》的操作方式不難,基本指法為「右手是眼睛、左手是腳」,就是右手在畫面上操控視角,左手操控前進方向,雖然一開始會有點暈頭轉向,就像編編一開始無法邊走邊跑,會一直撞牆(蠢),但習慣之後就很好操控囉!而在攻擊方面更是簡單,因為玩家本來手上就已有武器,除了按下畫面中間的武器可以換用外,只要殭屍出現,將十字標對準殭屍,十字標由白變成紅色時,系統就會自動射擊啦!不用擔心射歪,連編編都會那你一定也會!(啾咪)

 
▲第一步驟:目標出現!白色十字標對準!不要過來不要過來!(圖/APP星球提供)


▲第二步驟:變成紅色後自動開火啦!磅磅磅!哇哈哈哈哈~(圖/APP星球提供)


▲第三步驟:殺死殭屍後的獎勵品,記得去碰觸才算數喔!(圖/APP星球提供)


▲但如果武器是狙擊槍,就要自己控制板機囉,對準後按下左邊十字邊說聲:bye bye~(圖/APP星球提供)

以上是基本的遊戲操作方式,那視覺感到底在哪呢?請看編編的以下截圖……(抖)


▲不是我殺的我只是經過!西西:那你手上是?(斜眼) 編編:身為一個汽車維修員……(圖/APP星球提供)



▲那隻大手到底是what the fuck!(圖/APP星球提供)


▲從直升機上射擊感覺就還好了,呼~(圖/APP星球提供)


明確的指示與任務提示

《Dead Trigger2》中,玩家可以控制的視覺範圍是相當大的,因為多數關卡沒有時間限制,所以編編在玩的時候會不時停下來亂跑亂看(或是觀察屍體...),因此,遊戲的指示就非常重要了,在遊戲畫面的中間會有一個白色箭頭指示方向,會隨著玩家的移動而改變方向,所以不會迷路喔!除此之外,只要按暫停,就會看到任務提示,讓玩家不會因為玩到失神而忘記自己的任務喔!


▲任務開始前,你看右邊可以自己選難度喔!當然越難的獎金越多囉!(圖/APP星球提供)


▲任務提示 快去屋頂正妹在等你(圖/APP星球提供)


▲看到綠色圈圈代表任務要完成囉!耶耶耶(圖/APP星球提供)


▲任務結束囉!還有「殘忍度」這個選項,好嗜血的遊戲啊(圖/APP星球提供)

升級你的彈藥裝備讓你更勇猛!

在射擊遊戲中,彈藥的補充及升級當然是不可少的,在關卡裡,除了有打死殭屍後的子彈獎賞可以補充外,一旁也會有彈藥箱,讓你隨時彈藥滿滿!


▲彈藥補充站來囉!靠近就能補充彈藥喔!(圖/APP星球提供)


▲除了殭屍外,也要找找小金豬喔,打破它有錢錢呢!(圖/APP星球提供)

在這款《Dead Trigger2》中,一路上會有不同的倖存者加入行列,玩家會被帶入一個地下室當作棲身地,每次任務結束後都會回到此處,而這些倖存者呢,各有各的本領,幫助玩家充實自己的裝備喔!


▲像這位蘿拉牌正妹會幫你做止痛藥,讓你痛痛飛(圖/APP星球提供)


▲吊帶褲大叔替你製槍(圖/APP星球提供)


▲還有花襯衫走私商人呢!完全就是本性,貴森森的設備(圖/APP星球提供)

介紹到此也差不多囉,除了以上,這遊戲讓薇拉最感有趣的的是,它有即時線上聊天系統欸!!還可以分成全球或是中文!可以和其他玩家討論攻略,實在太有趣了惹!


▲Talk模式,世界各地的玩家都在這(圖/APP星球提供)

最後最後,編編送給大家一張應該完全不想看到的圖


故事至此結束,謝謝大家(鞠躬)

關鍵字:Dead Trigger 2射擊槍擊槍戰殭屍殘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