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12/24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權杖皇后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順從自我感受行事,對自己喜歡的事情行動力極佳,但對於個人的責任事務,能推到就推到最後,有時反而是別人替你完成,而欠了人情債,只好想些實際點的方式回饋與答謝別人。

金牛座
寶劍十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一些事件的發生或別人的回應讓你覺得有種無力感,好像沒辦法改變別人對自己的誤解或看法,你又不善於為自己辯解,但你隨時可以下定決心用行動證明給別人看,只是需要一些助力加速你的行動。

雙子座
權杖侍衛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你可能開始了一個新的生活,或者家中多了新成員,進而必須有一連串不同的規劃,這讓你精力充沛,覺得生活有有了新的目標與動力,繼續保持下去吧!

巨蟹座
節制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在工作上可能會在一些跨國或者跨領域的合作,有許多不錯的機會可以把握,只要把要求都先說清楚,不要事後造成不必要的糾紛,多花一點時間把合約理清楚再執行就好。

獅子座
隱者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刻意地遠離平時的交友圈,想沈澱一下接觸其他不同的人與事物,看有什麼啓發或靈感,不妨去上一些自己感興趣的課程,充實自己同時也能試著慢慢發現自己內心真正想要的。

處女座
戰車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有許多事業上的機會開始向你招手,你也正積極與努力地把握,如火如荼地展開一場比拼,想要在這市場上贏得一席地位,結果是不會虧待你的,別偷懶就好。

天秤座
女祭司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你的毫無所動可能會讓別人有點著急,你就是這般優雅與有格調,不願意先說出自己的意見去影響別人,但別人可能已經等到不耐煩了,該主動表示的還是別再猶豫不決,想到就去做吧。

天蠍座
倒吊人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對喜歡的人以不變應萬變,等著對方先主動示好,這樣反而引起別人的好奇心,進一步想看看你究竟葫蘆裡裝著什麼藥,但可別無動於衷太久,適時地回應才能把握住機會。

射手座
世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有機會到遠方旅行或出差,並且會有許多資源或得到貴人的幫助,讓你旅途有著許多的豐富又愉快的經驗,感到滿足與心靈飽滿。

魔羯座
錢幣一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即將要進行一個新的計劃或案子,不願意輕易冒險的你,在排除了許多不確定因素,也擁有大致足夠的資源之後,只要確保你能持續堅持下去,很快就會闖出一番名堂。

水瓶座
寶劍六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可能離開前一份工作或是搬家,原先的地方其實消耗你不少活力,所以你已經大致準備好要上路,前往下一個目標了,雖然前方的道路還不明確,但慢慢來,自然會找到方向。

雙魚座
權杖二
整體運勢霧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有著雄心壯志,即將要展開一段值得挑戰的旅程,你已經擁有足夠的力量往目標前進,接下來就是尋找些適合一起奮鬥的夥伴們,會讓你的過程輕鬆許多。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