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大鬧台啤籃球隊 邀劉錚路跑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夢工廠電影「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將於明年2月13日(五)上映,並且搶先在2月7日(六)假道南河濱公園舉行「爆走企鵝-福企路跑」,福企路跑小組今日(12/23)讓電影中爆走企鵝走出大螢幕,帶著企鵝女孩現身台啤隊球場,向上週豪奪三連勝的台啤球員劉錚、呂奇旻、蔣淯安、賴國維pk挑戰球員”沒流過的汗”,在球場體驗從未嘗試過的關卡,與爆走企鵝福企對決!

爆走企鵝邀請台啤熊參加明年二月福企路跑。(圖/主辦單位提供)

上週台啤籃球隊一路過關斬將,勇奪三連勝,戰績重回龍頭寶座,球團為獎勵球員辛勞,於今日(12/23)練球前邀請「爆走企鵝-福企路跑」小組前來與球員們同樂,活動由爆走企鵝領軍,與企鵝女孩共同和台啤球員劉錚、呂奇旻、蔣淯安、賴國維等人進行分組「非」籃球技術挑戰對抗賽,挑戰沒流過的汗,內容包含跑步、飛盤、足球等球員較少接觸到的體育運動,比賽結果由劉錚、賴國維組技高一籌,以些微差距贏了呂奇旻、蔣淯安這對台體幫,而落敗的呂奇旻、蔣淯安兩人最後接受穿著爆走企鵝裝跑步的懲罰,讓球迷一飽場下球員詼諧的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最後將由爆走企鵝致贈「福企路跑」(2/7)活動邀請函給台啤籃球隊全體成員,賽後劉錚表示,自己還蠻喜歡參加這種趣味性的路跑活動,如果時間允許,屆時會與隊友一同去參加,他也提到,近來球隊連勝重回龍頭氣氛佳,希望未來每週賽程都能達成目標,與爆走企鵝一起"福企"連勝奪冠軍!

爆走企鵝邀請劉錚熊參加明年二月福企路跑。(圖/主辦單位提供)

今年最夯的動畫電影「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路跑活動,將於2月7日(六)道南河濱公園準時開跑,報名即可獲得「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電影兌換券、限量電影專屬T恤、超可愛完賽獎章、超cute企鵝帽、限量資料夾、精緻束口袋及爆走企鵝紋身貼紙等多項好禮,屆時也將邀請SBL台灣啤酒籃球隊球星一同爆走開跑,請球迷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囉!新的一年快帶著家人好友一起"福企"路跑過好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