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應景內衣 聖誕節跑趴火辣上場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打扮性感參加聖誕派對,不時微露出的內在美也是焦點之一,女性內衣easybody「美姬魔法」系列以W型鋼圈上薄下厚罩杯版型,打造誘人的激爆谷間;Audrey的「波希米亞」系列則以飽和色彩和各種胸型穿起來皆圓渾自然的罩杯版型,營造傲人胸型,另搭上今年秋冬流行的奢華元素,在派對上更顯耀眼。

▲easybody美姬魔法共有出紅、綠、紫三色,內衣1,680元、內褲420元。(圖/業者提供)

今年耶誕節,easybody推出甜美性感的美姬魔法系列,透過剪接線條塑造出個性化、柔美的姿態,搭配蕾絲線條演譯不同層次感,並採用一體成型、下厚上薄的棉杯,以及W型鋼圈製造誘人的低V谷間,而素面布還透著亮面光澤與輕薄花朵狀蕾絲。

▲Audrey波西米亞系列共有綠、紅二色,內衣1,880元、內褲480元。(圖/業者提供)

Audrey的波西米亞系列有著華麗豐富、明亮飽和的色澤,四色刺繡蕾絲幻化出波浪線條,以特殊對花處理讓每件內衣有完美弧線,像胸前掛著項鍊,點綴著水晶鏈墜,並採用輕巧的4分之3罩杯使胸型圓潤上挺,罩杯裡上下左右剪裁的不織布則是讓胸型自然圓潤、高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