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極限!Sinn陸海空專業錶限量上市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德國腕錶品牌 Sinn 今(23)日新發表陸海空專業用錶,腕錶具備機能強大,令人讚嘆。特別是在海底稱霸的 1000 米專業計時潛水錶 U1000B ,在錶殼、龍頭、計時按鈕與單項旋轉外環等部分都使用德國U級潛艇鋼材,硬度與耐海水腐蝕程度都高於其他材質,配戴者潛入深海中也不用擔心手錶容易損壞。

▲SINN推出1000米專業計時潛水錶U1000B。(圖/品牌提供)

關於錶的心臟「機芯」,該錶則搭載 Sinn SZ 02 自製改裝機芯,再加上品牌專利的 66-228 機芯潤滑油,可讓機芯在 -45℃~80℃ 的溫度下正常運作。此外,更採用 Sinn 專利 D3 按鈕系統,讓錶款在 1000 米的深海底下可以操作計時功能,這是一般錶無法做到的功能。無論是極限工作溫度或是 1000 米防水能力,皆通過 DNV.GL 歐洲航海工程與驗證領導集團的認證。

▲SINN 1000米專業計時潛水錶U1000B,搭配尼龍錶帶。(圖/品牌提供)

品牌特別為 1000 米專業計時潛水錶 U1000 推出年度限定版,以消光藍面盤搭配藍色矽膠錶帶,展現海洋氣息。該錶為限量生產,台灣特別專案僅接單至 2015 年 1 月 31 日為止,售價 NT$244,000 元。

▲1000米專業計時潛水錶U1000B盒裝套組,售價 NT$244,000 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