襲胸案 網友力挺陳為廷:楊過小時也輕狂,長大變大俠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色也有分犯不犯法吧

陳為廷「自爆」襲胸,你覺得呢?

陳為廷「自爆」襲胸,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陳為廷出面認錯曾襲胸:交給社會評斷。(圖/記者黃瀞瑩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公眾人物被放大檢視?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22日自爆,大三時曾在公車上對女子襲胸,獲檢方緩起訴處分,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大多認為他有嚴重道德瑕疵、自制力不足,「政治路上不被利誘很難」應該退選,但也有粉絲力挺,以小說人物楊過比喻:「楊過小時候不是很輕狂嗎?長大後還不是變成一代大俠!」

陳為廷自爆當年,大陸民運領袖王丹也跳出來力挺說「不好色才是人格缺陷吧!?」但新聞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粉絲團上PO出後,引發網友一片罵聲,認為好色不代表會去性騷擾,笑稱「本來以為是個屁孩,搞半天是個變態…」、還有人說「好奇問,被抓到兩次,那沒抓到的幾次?」大陸網友看了則說他是「民主的鹹豬手」。

不過也有不少粉絲力挺陳為廷「知錯能改,總比一些不知羞恥的好吧!」認為他至少比一堆貪汙不道歉的人好多了,至少他坦承犯錯!也有人心疼他從小失去父母、沒有兄弟姊妹的陪伴,直呼「我願意把為廷當成我的家人包容他!」有網友比喻他就像楊過,「小時候輕狂,長大變大俠」,但被其他網友回嗆「是輕狂不是色情狂吧?」

事實上,學運期間佔領立法院時,曾傳出一張陳為廷在議場睡覺的照片,他手裡抱著一隻懶懶熊布偶,許多網友看了紛紛不捨大讚「可愛」,因此獲得「小熊為廷」的封號,如今卻爆發襲胸案,小熊為廷瞬間變成「癡漢為廷」,讓很多女網友直言,「連生理慾望都無法控制的人,還能控制得了什麼?」甚至開玩笑說「政見就寫:敢做敢當」。

▼嘲諷襲胸案,還有網友PO出電影劇照。(圖/《絕代雙驕》劇照)

▼看更多網友留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