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不靠lOl! 宋文琪:早是世界地標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台北101今(23)日公布煙火贊助商由看見台灣希望基金會拿下,台北101董事長宋文琪出席活動,現場除了談及今(2014)年煙火主題外,宋文琪意有所指地回應近來頂新出售股權事件,她表示,台北101已是世界地標,聽說有地產公司要來買,讓我們加分,覺得有點奇怪。

▲台北101董事長宋文琪表示,台北101已是世界地標,不需要外來或東南亞的企業來讓台北101成為「東南亞地標」。(圖/東森新聞提供)

一度傳出招商困難的台北101,不僅於今日確定找到跨年煙火贊助商,由看見台灣基金會奪下,並將煙火主題定調為「iSee Taiwan愛惜台灣」,期望能將這樣的精神傳遞世界,讓更多人看到台灣,來台灣旅遊,甚至愛上台灣。

而關於近來頂新出售股權事件,宋文琪則意有所指地回應表示,台北101已是世界地標,不需要外來或東南亞的企業來讓台北101成為「東南亞地標」,所以聽說有地產公司要來買,讓我們加分,我覺得有點奇怪,但話峰一轉強調台北101不是站在台灣,根就在台灣,與台灣長在一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