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為廷襲胸認錯:找到夥伴重新學習信任人


▲陳為廷。(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學運領袖陳為廷宣布參選苗栗立委補選,卻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自爆過去曾在客運上對女乘客襲胸,更因在夜店與女性有不當接觸接受心理咨商。23日上午陳為廷遲遲未現身,晚間出席活動時表示,客運上就是「一時的衝動」。至於夜店肢體觸碰,他則坦承自己晚上沒地方去,到夜店喝酒,卻與女性發生踰矩行為。

陳為廷指出,會在客運上對鄰座女乘客襲胸,只是因為一時的衝動,不過之後在大眾運輸工具或是客運上,並沒有再做出類似的舉動。

至於夜店向女生伸出鹹豬手一事,陳為廷則表示,會發生這樣的行為,主因是自己不信任他人,感到孤獨時找到不對的出口,當宿舍室友都回家時,自己沒有地方去,才會選擇到夜店喝酒,「因為那邊有很多人」,卻與女性發生較為逾矩的親密行為,不過他也坦言,「還是要拿捏人跟人互動的分寸」。

他表示,現在已經找到一群夥伴,也學會面對一個人的孤獨時刻,試著重新建立跟室友、朋友、社運夥伴之間的信任關係,重新學習信任人,找到真正的朋友, 也希望外界能再次相信他,「不會再犯一樣的錯誤」,陳為廷也再度向兩起事件中的被害女子表達歉意。

至於是否因為此事退選,陳為廷表示,目前不會改變初衷,「持續在堅持選到底」,他強調,既然選擇要坦誠一切,就讓國民黨、社會大眾來檢視,「沒有怕不怕的問題,已經把能說的都說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