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不懂如何面對孤獨」陳為廷坦言襲胸做錯

陳為廷「自爆」襲胸,你覺得呢?

陳為廷「自爆」襲胸,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陳為廷。(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因投入苗栗立委補選,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自曝曾向女乘客襲胸。陳為廷23日晚間出席活動時表示,不會奢求支持者的諒解跟原諒,但會用行動證明自己過去在各種議題上的努力,他也向支持者喊話,「不用為我辯護,也不要去批評譴責我的人,這件事情就是我做錯」。

陳為廷晚間現身說明襲胸事件,他表示,會把這件往事說出來,並沒有要取得外界的諒解,只是希望獲得社會的公評,希望外界看見過去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他強調,在登記參選之前選擇坦白,是因為不想讓支持者有被欺騙的感覺,「從政的誠信問題,應該是參與政治的人最基本的原則」。

此外,陳為廷也表示,過去會做出這種事情,在參與心理咨商的結果後,是因為自己很難信任人,沒有交心的朋友,因此不懂得如何面對孤獨,才找錯誤的出口解決,不過,他也強調,「過去這一年半,我沒有再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