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棒球/王貞治贊成縮短比賽時間 日本業餘明年打7局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奧運棒球比賽打7局的議題延燒,國際棒壘球總會與中華棒協都否認,但日本將在明年都市對抗賽與國手選拔賽都縮短為7局,王貞治認為,一般人認為棒球賽時間太長,球界可參考縮短局數。

▲王貞治為21U世界盃開球。(圖/記者楊舒帆攝)

日本棒球界現針對奧運棒球賽改為7局,正在積極討論與研商,主要是為了縮短比賽時間,符合IOC國際奧會的要求,讓棒球可以順利進入2020年東京奧運比賽項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了解棒球賽改為7局的效果,日本球界擬在明年的都市對抗賽、以及國手選拔賽,都試行打7局的制度。

王貞治表示,因應棒球進入奧運,棒球比賽的確可以進行改革,棒球界以外的人士認為棒球比賽的時間太久,球界人士也可因此修正。

棒球比賽打9局動輒比賽時間在3小時以上,改成打7局讓比賽時間在2.5小時內完成,是為縮短比賽時間著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