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熊貓巡迴展抵達馬來西亞 亞航:熱烈歡迎

點評:一大堆熊貓好可愛喔

▲亞洲航空與巡迴世界的熊貓嬌客。(圖/亞洲航空提供)

記者陳睿中/綜合報導

曾經造訪台灣的「1,600熊貓世界之旅」,於12月21日至2015年1月25日抵達馬來西亞。成為繼台灣和香港之後,第三個舉辦1600熊貓世界之旅的亞洲國家。

創始於2008 年的「1,600熊貓世界之旅」是世界自然基金會(WWF) 與法國藝術家保羅(Paulo Grangeon)合作的成果,至今已在全球舉辦超過100場巡迴展。本次熊貓們將會在馬來西亞的活動期間,以「推廣創意保育文化」為主題,造訪馬來西亞超過15個指標性地點。

AirAsia馬來西亞商務主任李德龍表示,非常開心歡迎1,600隻熊貓來到馬來西亞,AirAsia很樂意支持這項活動以提升馬來西亞對熊貓的保育意識。所有透過活動募集到的款項將會捐入世界自然基金會,用於支持基金會推動動物保育。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