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平價運動風興起 法商迪卡儂拓點台灣第6間

點評:大家可去逛逛

記者張克銘/新北報導

平價運動風潮燒進台灣,法商迪卡儂運動休閒量販店進軍新北中和,將最便宜的運動設備帶給每個顧客,鼓勵全民參與運動,並希望台灣各鄉縣市的能夠屬於在地的運動休憩商場。

▲法商迪卡儂中和店(圖/記者張克銘攝)

迪卡儂為法國最大運動休閒量販店,同時也是全球第一大運動用品零售商,一共有700間店足跡遍佈全世界19個國家,台灣2012年首間在台中開幕後,目前連同中和店,已經有6間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迪卡儂主打平價樂活、運動體驗,一共有60種運動設施可供購賣,更主打只要培養跑步運動只要927元,提供最全面的運動種類與最實惠的價格。

▲法商迪卡儂中和店擁有客服工作室(圖/記者張克銘攝)

迪卡儂擁有自己的研發中心,為法國第2大,部分品牌為迪卡儂自有品牌,但在專業器材上也不馬虎,同時商品提供2年保固,更提供工作室更換輪胎、球衣印製等服務。

▲法商迪卡儂中和店單車區(圖/記者張克銘攝)

▲法商迪卡儂中和店高爾夫球區(圖/記者張克銘攝)

迪卡儂中和店為全台最大,佔地面積最大,同時3層樓的氣勢也是全台唯一,更是全台6間唯一擁有室內運動場,消費者需要試運動設施也都可以現場使用。

▲法商迪卡儂中和店共有60種運動器材(圖/記者張克銘攝)

法商迪卡儂中和店主打平價運動風(圖/記者張克銘攝)

迪卡儂新北中和店位在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228號,營業時間從早上9點到晚上10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迪卡儂平價運動台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快訊/湖人季後賽終於贏了! 詹皇賣老命轟30分G4撂倒金塊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