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天后蒼井空嬌露雪白長腿 辣扮聖誕樹邀粉絲:裝飾我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前日本「AV天后」蒼井空外型豔麗,近年雖然不再走性感路線,轉往大陸發展後依然獲得高人氣,也一直努力學習中文和網友互動。她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耶誕節,穿上充滿節慶氛圍的綠色小洋裝,變身成甜美可愛的人肉聖誕樹,火辣模樣立刻引來男網友暴動。

▼前日本「AV天后」蒼井空常在微博跟粉絲互動。(圖/翻攝蒼井空微博)

蒼井空22日在微博PO出辣照,身穿深綠色平口蛋糕短裙,上頭點綴紅色蝴蝶結、各色鈴鐺,還套上應景的紅色高跟鞋,大秀光滑白皙的肩頸和美腿,並俏皮的留言邀請粉絲:「我是聖誕樹,裝飾這個我啊!哈哈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蒼井空扮成聖誕樹。(圖/翻攝蒼井空微博)

照片PO出後,網友在微博的反應非常熱烈,直誇蒼井空雖然已經31歲,卻擁有像高中生一般的甜美童顏;還有人開玩笑留言:「不知道可不可以爬到這棵聖誕樹上去。」直說希望她本人可以陪粉絲過聖誕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