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諸羅山盃/I.B.A福島1日2勝晉級 陣野大輝連2日完封勝

記者古依晴/嘉義報導

諸羅山盃國際軟式少棒賽I.B.A福島23日雙重賽兩戰皆勝晉級十六強,總教練門間一弘表示,1日2勝是預期中的表現,陣中只有投手高田駿作上屆曾來台參賽,球員以6年級為主,目標是拿下冠軍。福島下一戰將在24日對戰同為日本球隊I.B.A宮城。

福島23日上午出戰台南市協進國小A隊,以2比1驚險獲勝,協進首局就拿下1分取得領先;福島4局追回分數,將戰局扳平,6局下先獲得2次保送,再由小室城揮出右外野再見安打,氣走協進,先發投手高田駿作完投9局拿下勝投。

▲陣野大輝連2日完投完封勝。(圖/記者古依晴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島下午賽事與彰化縣南郭國小交手,比賽呈現一面倒,福島1局先取得2分領先,3局再添3分,5局攻下大局,一口氣拿下5分,終場以10比0再5局提前結束,先發投手陣野大輝完投完封勝,而他22日賽事中,對戰高雄市桃源國小同樣完投完封拿下勝投。

門間一弘表示,高田駿作和陣野大輝是隊上主力投手,整場比賽相信小朋友們的實力,讓他們發揮。陣野大輝說,連2日完投有些疲累,但能達到預期表現非常開心,來台參賽前,對台灣球員沒有特別印象,但教練告訴他,台灣球員個頭高,實際比賽後覺得台灣球員力量很大,而且很團結。

陣野大輝現年12歲,最喜歡的球員是美國大聯盟紐約洋基日籍投手「神之子」田中將大,希望自己將來也能打進職業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史上最佳」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8%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