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狼能選立委? 李富城問蔡英文:願意讓陳為廷襲胸嗎

陳為廷「自爆」襲胸,你覺得呢?

陳為廷「自爆」襲胸,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自爆襲胸往事供檢視,陳為廷現身說明。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投入苗栗立委補選的學運領袖陳為廷自爆襲胸往事,有人繼續支持,但也不少人痛批應退選。對此,氣象主播李富城23日在臉書提出質疑,法律規定,這種人不能當老師,也不能開計程車,但是可以出來選立委,希望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正視並三思,還問蔡「以一位女性,你願意讓陳為廷襲你之胸嗎?」

對於陳為廷襲胸一事,李富城晚間在臉書呼籲蔡英文審慎思考,指出「一旦色狼進了立法院,提修刑法強姦合法化,不知會有什麽樣的結果?襲胸就是一種俗稱色狼的行為,那是嚴重的錯誤,法律規定,這種人是不能當老師,也不能開計程車,但是可以出來選立委。」

▼李富城臉書截圖,本文已獲得同意引用。(下同)

有人出面護航陳為廷,李富城痛批,「綠色的色狼不是罪犯,可以選立委,這跟買春不一樣,買春只是社會觀感不佳,色狼是公訴罪」,此外,還引用洪蘭的研究報告,「色情犯的腦下丘與常人不同,而且是無法改正,應該永遠與群眾隔絕」。綠營「禮遇」陳為廷參選立委,他呼籲蔡英文要三思,「以一個女性,你願意讓陳為廷襲你之胸嗎?」

對於李富城重砲開轟,有網友認為:「要批評誰就說,不應藉機用言詞對蔡英文不禮貌」、「難道吳育昇就可以當立委,陳為廷不行?」但李分別回應:「人是蔡英文提的,他就應該對他的行為負責,沒有不敬,但是我可以絕對的質疑」、「如果你認為色狼可以選立委,我也沒有意見,不過色狼就是色狼,這沒有什麼好爭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