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水分易流失 紫錐花萃取修護肌膚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到了冬天肌膚很容易乾燥,而夜間的修護更是相當重要,根據業者指出,夜間的肌膚運作與白天有3點不同,第一:水分急速流失,膚溫在夜間會升高,水分加速流失,加上夜間睡眠時無法補充水分,此時更需要加強補水;第二:肌膚表層保護力下降,水分易流失,老廢角質堆積在肌膚表皮;第三:自我修護,睡眠時肌膚會進行自我修護,因此更需要充足的能量及養分。

針對此概念,保養品牌品木宣言在2015年1月,將旗下扭轉乾坤系列的夜間修護霜重新改版,除了原本添加的招牌成分復活草,還有荔枝精萃、西瓜精萃與菱錳礦,這次全新添加紫錐花萃取,能夠幫助肌膚抗氧化、達到保濕滋潤的效果,並且強化肌膚自我更新力,在夜間密集修護。

▲新一代扭轉乾坤夜間修護霜50ml/18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