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青少棒/豐田的小熊維尼 岡本岳大投出無安打比賽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23日台北國際城市青少棒賽,日本豐田隊先發投手岡本岳大完投4局無失分,未被擊出安打,率隊提前在4局以10比0擊敗嘉義縣東石國中,岡本表示,自己過去也投過無安打比賽,這次來台參賽,希望能對球隊有所貢獻。

岡本完投4局無失分,未被擊出安打,送出3次三振,只讓東石以1次保送和1次觸身保送上壘。此役豐田打線也發揮,全場擊出15支安打並獲7次保送,最後提前在4局以10比0獲勝。

▲岡本岳大投出無安打比賽,率豐田擊敗東石。(圖/記者許雅筑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豐田總教練小林晉也表示,在6人輪值中,岡本算是第5號投手,此役表現不錯,岡本的直球均速約128公里,除直球外,還會投滑球和曲球。

岡本表示,自己過去也投過無安打比賽,被問及這是第幾次,他想了一下,說:「連小學在內的話,記不得了。」他提到,這場比賽隊友的守備和打擊都很幫忙,感覺很棒,自己這次來台參賽,希望能對球隊有所貢獻。

岡本的偶像是日職樂天金鷹投手松井裕樹,他表示,松井曾在甲子園大賽單場飆出22次三振,很厲害。對於自己未來的目標,岡本指出,希望能參加東京六大學棒球聯盟賽事,要朝文武兼備的目標邁進,至於是否要打職棒,現在還沒想這麼多。

岡本的綽號是「小熊維尼」,他受訪前,隊友就是這麼叫他,岡本說,他是23日早上才被取了這個綽號,原因可能是因為自己體重比較重。被問到喜不喜歡這個綽號,岡本有點不好意思地說:「還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