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Ford Mondeo 領軍 全車系在車展秀魅力

記者虞煥榮/台北報導

2015 台北車展盛會即將登場,福特汽車搶先預告今年車展重頭戲─全新旗艦房車 Ford Mondeo 將於 12/26 正式上市!福特六和表示,全新 Ford Mondeo 將領軍福特九大車系,包括全球最暢銷車型 Focus1 和強勁休旅家族 Kuga、EcoSport 等共十一輛車;同時經典跑車 Ford Mustang 也同場現身,讓全台車迷大飽眼福,一舉感受 One Ford 全球大戰略下卓越傲人的產品魅力。

福特六和指出,車展期間到福特展區與高達六米的 DuncanXFord 巨型充氣人偶合影打卡,即有機會帶走車展專屬、限量 Duncan Design 插畫家聯名手提包,闖關參與產品特色體驗活動後,還能免費兌換只送不賣的原廠模型車;而本屆福特展區主持人確定由高挑甜姐兒詹乃蓁擔任,車展期間天天與喜愛福特汽車的車迷朋友們零距離互動。

2015台北車展福特汽車展出車型:
小型車款 FIESTA
中型車款 FOCUS
中大型車款 全新世代 MONDEO
都會休旅車款 ECOSPORT
豪華休旅車款 KUGA
運動性能車款 FOCUS ST
運動皮卡 RANGER
豪華商旅 福特旅行家 TOURNEO CUSTOM
經典傳奇跑車 全新世代 MUSTA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