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蒨蓉路邊停車驚遇車禍詐騙 機智妙招逼退光頭惡煞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辣媽李蒨蓉2004年和邁群集團執行長李德立(Alan)結婚,之後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她勤於經營個人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因此婚後淡出人氣仍居高不下。而她近日又透過臉書分享了自己差點掉入「假車禍真詐財」陷阱的驚魂記,並拿實戰經驗呼籲網友不可不防,很快就獲得熱烈迴響。

李蒨蓉透過臉書表示,幾天前正要從路邊倒車離開,突然遇到一名嘴裡嚼著檳榔又衣衫不整的男子鬼鬼祟祟地躲在車子後方,且男方還將一隻腳卡在車輪正後方。然而,她不動聲色,先把車門鎖上,但對方一點要離開的意思都沒有,等到有路人經過時,才大聲喝斥「先生,請問有什麼事嗎?」這時路人好心提醒男子是在等候倒車,這時她不慌不忙地說「這個人一直站在我車後面我怎麼走?」光頭男才悻悻然離開。

▼李蒨蓉近日差點被一名光頭男以假車禍方式詐財,幸好最後她靠機靈反應順利脫身,才免於成為詐騙惡煞眼中的肥羊。(圖/取自李蒨蓉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李蒨蓉事後回想,光頭男子看似好心要幫他指揮倒車,當時男子卻把一隻腳放在車輪底下,如果自己真的倒車壓了過去,那豈不就讓對方有趁機敲竹槓的機會。最後,她逼退男子,想一想仍心有餘悸,直言萬一真的照對方指示倒車,壓傷了男方的腳「那豈不是要被勒索醫藥費一輩子」,言談中滿是不安,但也有不少人對於她的機智反應讚譽有加,認為她不光是只有好身材和臉蛋的辣媽,也是兼具智慧的好媽媽,不過本人不知道為什麼,已經將PO文刪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