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衣無極限!《閃亂神樂 夏日對決》PS4公布10人共鬥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閃亂神樂 夏日對決 -少女們的抉擇-》將於 2015 年 3 月 26 日推出 PS4 、 PS Vita ,這也是本系列作第一次登上次世代主機,官方於今(12/23)日釋出新消息,由於 PS4 帶來的強大性能,《閃亂神樂 夏日對決 -少女們的抉擇-》將支援最高 10 人一起遊玩的機制,比起前作的 4 人來說,可以說是大大增加了動作遊戲的有趣性。但 PS Vita 版則和前作相同,最高只支援 4 人同時遊玩。

此外官方也同步釋出部分角色圖與戰鬥畫面,以下遊戲中的死塾月閃女學館 5 名參戰角色則是與前作相同,在本作中仍是玩家可以操作的角色。

※雪泉(ゆみ) 配音:原由實




※叢(むらくも) 配音:金元壽子



※美野里(みのり) 配音:五十嵐裕美



※夜櫻(よざくら) 配音:石原夏織



※四季(しき) 配音:山本綾乃

《閃亂神樂 夏日對決 -少女們的抉擇-》日文版將於2015 年 3 月 26 日上市,平台為 PS4 、PS VITA,前作雖有中文化,但本作目前尚無中文版消息,或許將規劃在 2015 年一月份開辦的台北電玩展宣布。

關鍵字:閃亂神樂 夏日對決閃亂神樂PS4PS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