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林采緹爆乳勁裝「深深一鞠躬」 梁正群送鞭反被SM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女帝」林采緹23日發行寫真專輯《becos》,記者會現場她以一襲全黑的爆乳特務勁裝登場,並載歌載舞新歌《Be cool be good》。接著她被主持人cue「深深一鞠躬」感謝大家的支持,露出傲人的火辣事業線。►►更多現場火辣圖集!!

▲林采緹跟梁正群玩興大開,搞笑上演SM情節。(圖/記者陳明仁攝)

林采緹接著提到不久前剛拍完網路劇《PMAM》,劇中好友梁正群這天也特地向劇組請假,除了到場獻花外,還送上一條金色皮鞭給林采緹,象徵她「SM女王」的特色。孰料,兩人現場玩興大開,林采緹用鞭子勾住梁正群的脖子,畫面相當搞笑。►►更多現場火辣圖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采緹拿皮鞭扮起女王相當有韻味。(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