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揪蠟像自拍燦笑如雙胞胎 網友崩潰:誰是本尊?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歌手林俊傑在歌壇打滾多年,如今已經是一線歌手之一,還在知名的杜莎夫人蠟像館擁有自己的蠟像了。近日他特地和分身相見歡,還把合照PO上網,但「兩人」相似度極高,讓不少人看了根本分不清誰才是本尊。

▲林俊傑(左圖前,右圖左)的蠟像和本尊幾乎一模一樣,讓網友傻傻分布清誰才是本尊。(圖/取自林俊傑微博)

林俊傑透過留言表示,跟「自己」合照的感覺很奇妙,還笑稱現正在新加坡杜莎夫人蠟像館展示的蠟像是雙胞胎兄弟,同時附上「兩人」自拍的照片。不過,由於畫面真的太像了,讓不少看到照片的網友直喊「完全分不出誰才是真人啊!」還被封為「史上最像蠟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則是因為蠟像和本尊太不像而成為討論焦點。(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新浪微博)

其實,像林俊傑這樣和蠟像宛如雙胞胎的例子真的不多,其中討論度最高的就是周杰倫四散在各地的蠟像。然而,周董蠟像的討論度高,純粹是因為模樣和本尊簡直判若兩人,一度成為陸網的熱門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