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潔西卡獨自1人拼事業 冰山公主淚崩感謝粉絲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少女時代前成員潔西卡(Jessica)9月底退團後,不再跟著團體活動,積極展開個人事業。而她於韓國時間22日下午在明洞現身,替自己品牌開幕造勢,舉行粉絲簽名會,聽到熱情粉絲的加油支持,忍不住感動地淚崩,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心疼留言。

▲潔西卡舉行品牌簽名會時,聽到粉絲的熱情加油,感動地淚崩。(圖/翻攝自jessica微博、翻攝自YouTube)

簽名會上,潔西卡一一替粉絲簽名,臉上笑容不斷,簽名到最後尾聲收到應援字條,聽到台下粉絲齊聲大喊的加油,先是一臉驚訝眼眶含淚,感動地起身拿起麥克風笑說:「你們要把我弄哭幾次呀!真的很謝謝你們。」最後她忍不住情緒,邊說話邊流淚,最後再用英文表達感謝,希望有機會跟粉絲常見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潔西卡9月底自爆被迫退團,有傳言是為了和緋聞男友權寧一結婚才單飛,但她否認此項謠言,不過12月被拍到跟男方逛嬰兒用品店,似乎已展開同居生活,讓結婚消息再傳出。而她退團後,未曾跟少女時代8人合體過,都獨自1人跑活動、忙個人事業,粉絲難過地大嘆:「回不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