襲胸前科陳為廷 也被爆學運期間私約女生過夜?

陳為廷「自爆」襲胸,你覺得呢?

陳為廷「自爆」襲胸,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陳為廷選擇從政,就要面對更多的檢視。(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謝家璇、黃逸民/台北報導

學運領袖陳為廷昨天(22日)在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自爆,曾經在客運上對女生襲胸。當初的緩起訴處分書顯示,被襲胸的女生大呼救,司機把車開到派出所;此外,陳為廷也承認大四時在夜店對女性有不當的肢體接觸,被學校送到性平會處置。消息傳出來,讓許多支持他的朋友感到相當失望。

陳為廷參加苗栗立委補選,在被對手攻擊之前,他選擇先自爆。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他承認曾經在大三的時候對公車上的女生襲胸。看看當時的緩起訴處分書,他從清華搭客運到台北市,看到旁邊座位女生在睡覺,就用左手撫摸女生胸部,被害女生大聲呼救,還叫來自己媽媽,客運司機就直接把車開到台北市大同分局,陳為廷坦承不諱,又是初犯,獲得緩起訴處分。

對此,陳為廷競選總部發言人 陳冠宇表示,「我們對於他願意自己提出來,可能會是一個比較安心的狀態,他願意自己坦承面對這個東西,我們基本上是支持跟肯定的。」

陳為廷也在專訪中自爆,曾經在夜店對女性有不當的身體接觸,被送到學校的性平會。雖然陳為廷公開道歉,但消息傳出來,還是讓好多當初支持他的朋友相當失望,有人說是累犯就表示沒反省,未來怎麼當政治人物?還有人諷刺,學運之手竟然也是襲胸之手。

陳為廷在學運期間,就曾經被拍到有個要好的女友,但是有多人爆料,已經有女友的他,疑似私下邀約想捐物資的女生出來,還問能不能在外過夜?同樣的事情發生在兩三個不同的人身上,雖然網友沒有直接貼出證據,只是提醒女生小心;這些在學運期間被貼出來的文章,現在被交叉檢視,很多人認為是在影射陳為廷。自爆之後,陳為廷交給發言人澄清,他說自己犯了錯,接受社會公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