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全裸女屍」泡池塘沒人理 村民:以為是充氣娃娃

▲女性裸屍被村民誤認成「充氣娃娃」。(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女子裸屍泡在池塘好幾天怎麼會沒人理?廣州海珠區的一個池塘裡,一具女性全裸的屍體「頭部朝下,肩膀以上露出水面,下半身還在水裡。」漂浮了數日卻沒人通報;村民解釋,其實不是沒有看到,是因為大家一直把大體誤認成「充氣娃娃」或「服裝店模型」

據《南方都市報》報導,離奇事件發生在官洲街北山村北山幼兒園旁的池塘,警方獲報後於21日將這具女屍撈上岸;部分居民表示,其實早在2、3天前就發現水中有異物,但由於之前經常有人把充氣娃娃、服裝店模型扔到池塘裡,不少人習以為常,才會造成這次的誤會。

另外,經過法醫鑑定,發現屍體並無外傷,初步認定為溺水死亡,而家屬透露死者本就有精神病史;警方將屍體打撈上岸後,在周圍設置屏障,禁止村民靠近圍觀。

※以下照片未經馬賽克處理,請斟酌觀看。

▼大陸安徽省2009年也曾出現「女性全裸屍體」漂浮在水上被發現的事件。(圖/翻攝自中國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