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莉史翠普不計形象教發聲 聽起來超像「咳痰」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影后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是好萊塢知名硬底子演員,打破奧斯卡紀錄,入圍18次,拿下2座影后、1座女配角獎,什麼角色都嘗試過。繼《媽媽咪呀》之後,她在新片《魔法黑森林》再次大展歌喉,開嗓方法很特殊,乍聽之下很像在「咳痰」。

▼梅莉史翠普不計形象教發聲,聽起來超像「咳痰」。(圖/翻攝自YouTube)

梅莉史翠普最近為了宣傳新片《魔法黑森林》,和劇中演員艾蜜莉布朗特(Emily Blunt)、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上《艾倫秀》,分享發聲方法。她將嘴巴打開發出喉嚨深層震動的聲音,來賓和主持人都一起模仿,頓時4個人看起來就像是個詭異的團體,但她表示這動作保證能讓你輕易開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蜜莉布朗特(左)分享了自己覺得很尷尬的發聲方法,是唱「估估嘎嘎嘰嘰嘎嘎嘰」。(圖/翻攝自YouTube)

艾蜜莉布朗特也在節目上分享發聲方法,她坦承自己過去從來不在人前唱歌,到了試鏡那天,她在老公的加油聲中,滿臉脹紅的走進門內試鏡。談到練發聲的方法,老師教她用唱「估估嘎嘎嘰嘰嘎嘎嘰」的方式,讓她覺得超級尷尬。

安娜坎卓克從舞台劇出身,演過多部音樂劇,且在電影《歌喉讚》擔當主角,很明顯的就得心應手許多。她讚艾蜜莉布朗特就連唱「嘰嘰嘎嘎」的發聲方法還能很漂亮,實在是很令人敬佩。

▼梅莉史翠普不計形象教「咳痰」發聲法。(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除此之外,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提到在第86屆奧斯卡上,原本是要和梅莉史翠普自拍,最後演變成所有人都跳進來加入,導至對方的臉幾乎被擋住,她決定在節目再次重現自拍場面。

▼艾倫狄珍妮在奧斯卡上玩自拍。(圖/艾倫狄珍妮推特)

沒想到梅莉史翠普又被惡搞,一旁的艾蜜莉布朗特跟安娜坎卓克故意擋住她,讓她好氣又好笑的搖搖頭,不斷說「我懂你們想幹嘛了!」

▼艾倫狄珍妮在節目上補拍,梅莉史翠普又被惡整。(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