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月孕婦被剖腹 墨西哥墮胎少女辣手取嬰

▲後悔墮胎的墨國少女竟因妒忌,刺殺懷孕8個月孕婦並奪走對方的孩子。(圖/翻攝自New York Daily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東北部塔毛利帕斯州(Tamaulipas)城市雷諾薩(Reynosa)發生懷孕8個月孕婦慘遭剖腹取嬰的血案,犯人為17歲少女少女埃爾南德斯(Guadalupe Salinas Hernandez),到案後表示是因為自己太想要嬰兒才會殺害對方。

被害者為20歲的里昂(Nathaly Cartas Leon)已懷有8個月身孕,為尋找育兒用品,上網透過臉書結識了年僅17歲的埃爾南德斯(Guadalupe Salinas Hernandez),沒想到因答應前往對方家中作客而步入死亡陷阱,遭到多刀刺殺身亡。

里昂失蹤後,心急的家人雖然四處尋找卻沒有任何消息,直到埃爾南德斯居然抱著被害人的死嬰跑到醫院才讓真相大白,她宣稱她生的嬰兒夭折了請醫生救命,但醫院發覺少女並沒有姙娠跡象再加上嬰兒死因為在母體子宮內缺氧,察覺事情不單純而舉報了她。

警方果然在埃爾南德斯家中發現了孕婦的屍體,死者頭部有遭到重物撞擊的跡象、身上佈滿多刀死狀悽慘。兇手辯稱因後悔墮過胎,想要將對方的嬰兒占為己有才會狠下毒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