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晚會邀請馬英九? 柯文哲嘆氣:讓我想一下


▲柯文哲一早就到松江路辦公室開會。(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準台北市長柯文哲即將上任,針對跨年晚會是否會與總統馬英九同台迎接2015年,柯文哲23日上午表示,要把跨年晚會還給臺北市民,自己會待在台下的搖滾區看表演,媒體追問是否邀請馬英九?柯文哲先是嘆了一口氣,接著回應,「讓我想一下,還沒有時間想到這個問題」。

台北市的跨年晚會一向受到矚目,柯文哲也將在年底參與跨年晚會,他強調要把跨年晚會還給台北市民,政治人物不要去搶台上的位置,原則上他會待在台下的搖滾區看。

不要,柯文哲也表示個人其實不喜歡參加跨年晚會、煙火,他強調,有時候要與民同樂,喜歡也好,不喜歡也好都要出席,「討厭歸討厭,可是老百姓喜歡,那也沒辦法啊」。

至於跨年晚會將邀請誰出席,柯文哲表示除了卸任的台北市長郝龍斌之外,還有新北市長朱立倫,至於馬英九是否在邀請名單中,柯文哲表示,印象中與市府局處交接時並沒有特別交接到此事,會再問觀傳局長簡余晏該如何處理。

不過,日前郝龍斌則表示,是否邀請馬英九出席跨年晚會,將尊重新任市長的意見,柯文哲上午被追問此事時,先是嘆了一口氣,隨後表示,「讓我想一下,還沒有時間想到這個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