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台灣耶誕10大熱門景點出爐 你去過了嗎?

點評:過節氣氛好濃厚~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12月最浪漫的節日耶誕節即將來臨,這麼特別的日子可千萬不能浪費,哪裡的耶誕氣息最濃厚,可以和姊妹們拍出一張張美美的照片,和家人、情人歡度美好時光?網路溫度計DailyView23日公布2014全台十大耶誕熱門景點,根據網路人氣的調查結果,第一名由超高人氣的新北歡樂耶誕城拿下!同在台北東區的信義新天地則是打敗台北101奪得第二名,快來看看你心目中的第一名有沒有上榜吧!

No.1 新北歡樂耶誕城

▲2014新北歡樂耶誕城夜景圖。(圖/翻攝自新北旅客粉絲專頁)

2014新北歡樂耶誕城奪下第一名寶座真是當之無愧,除了有美麗的耶誕樹之外,還有開幕點燈儀式,以及一連串包括耶誕市集、耶誕派對、耶誕演唱會、踩街活動等,熱鬧的不得了!能和大牌明星們面對面,今年的耶誕節來新北肯定不無聊。

延伸閱讀>>>2014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來了!溫馨點亮51天

No.2 信義新天地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的糖果耶誕樹,高達近21公尺,堪稱台北市戶外陳列「最高的耶誕樹」。(圖/業者提供)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今(2014)年首度規畫Candy Xmas主題,獨創8款可愛的主題卡通人物,結合AR互動科技推出耶誕老人小木屋,實境闖關遊戲等,每晚1小時1次的音樂燈光秀,並打造高達近21公尺的糖果耶誕樹,不僅硬是比去(2013)年高出1公尺,也是台北市在戶外陳列「最高」的耶誕樹。

延伸閱讀>>>不知道就遜掉!拍照打卡必看5大百貨耶誕樹

No.3 台北101


▲台北101大樓的巨型耶誕樹,回收近4萬個寶特瓶製成,底座有2,700個寶特瓶,為「最環保耶誕樹」。(圖/業者提供)

而有台灣最高綠建築之稱的台北101大樓,每年推出的耶誕樹都備受矚目,已連續3年使用高12.5公尺的巨型耶誕樹,採用回收近4萬個寶特瓶織成3,290碼紗布,再折成12.2萬朵環保花朵組合而成,加上底座2,700個寶特瓶底座斷面製成的手工花瓣,內部裝設LED燈,宛如雪花繽紛閃亮,為「最環保」耶誕樹。

No.4 公館聖誕季

▲2014公館聖誕季不只環保,更有絢爛的星空燈光秀為美麗的夜晚增添不少耶誕氣氛。(圖/翻攝自2014公館聖誕季

2014公館聖誕季和台北101一樣以環保為主題,搭設15米高寶特瓶耶誕樹及大型寶特瓶裝置藝術,搭配星空燈光秀,一旁還有許多精緻花卉與耶誕裝置,白天黑夜的活動都很精采。此外,來公館歡度耶誕更可同時做公益, 12/6至12/31憑6張發票即可免費入園,有好玩又好逛的愛心園遊會、甜蜜親子園遊會,假日還可以欣賞學生合作演奏的歡樂樂曲。讓大家度過一個有愛心、愛環保的溫馨耶誕節。

No.5 台北車站

▲微風台北車站舉行的芝麻街聖誕樹點燈儀式,現場吸引不少旅客佇足拍照留念。(圖/業者提供)

許多遊客來來往往的台北車站內,今年的耶誕樹特別以芝麻街的玩偶裝飾,耶誕點燈活動當天首次與芝麻街的玩偶明星們一同點亮高達17.8公尺的巨型耶誕樹,芝麻街的粉絲們經過台北車站的時候,一定要記得進去朝聖喔!

No.6 勤美天地聖誕村

▲創意滿滿的麋鹿造型耶誕樹,為充滿文藝氣息的勤美地區添加更多耶誕色彩。(圖/翻攝自勤美 誠品綠園道粉絲專頁)

中台灣最具代表性的文藝特區,台中市勤美術館、勤美誠品綠園道及金典綠園道商場共同打造「勤美天地聖誕村」,今年已經邁入第七年囉!以「ㄟ! 我為你許了個願」為主題,和大家一起歡度耶誕。麋鹿堆疊而成的耶誕樹更是獨具特色、創意十足。

延伸閱讀>>>梨山「最靠近天穹的耶誕晚會」 台中泰迪熊也參加

No.7 萬金耶誕季

▲萬金聖誕季。(圖/屏東縣府提供)

台灣最南端的萬金耶誕季除了有萬金聖母聖殿傳統儀典「迎聖嬰」、子夜彌撒等活動外,光雕秀部分特別安排屏東聯合管樂團現場演出,氣勢磅礡的管樂搭配光雕視覺效果格外震撼。兼具藝術性與浪漫氛圍,住在屏東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

延伸閱讀>>>萬金聖誕季重頭戲 平安夜現場演奏配光雕秀

No.8 花博耶誕風

▲花博花卉展內充滿濃濃耶誕氣氛。(圖/翻攝自花博公園粉絲專頁)

今年的花博花卉展剛好遇上耶誕節,因此園內佈展圍繞「聖誕」主題,例如「歡滾吧!彩虹耶誕」、「聖誕幾何農莊」等14個展區,以花卉和耶誕結合,散發濃濃的耶誕氣息。
 

No.9 台南耶誕燈區

▲台南耶誕節將有耶誕樹和劍獅出現。(圖/南市觀旅局提供)

今年台南以五大園區接力點燈的方式舉行耶誕活動,與往年不同,除了台南火車站、湯德章紀念公園及台灣文學館之外,新增了新營文化中心及安平港遊憩碼頭。其中最吸睛的五行劍獅金鋼及精典泰迪熊布置,則座落於安平港遊憩碼頭,以象徵平安祈福的媽祖熊與符合節慶氣氛的耶誕熊,將金城里活動中心一樓以櫥窗包裝方式變身「熊愛台南」耶誕牆。

延伸閱讀>>>聖誕節將到!台南五大園區 15米高聖誕樹7日點燈

No.10 京站白色耶誕樹

▲京站內的白色耶誕樹充滿異國氣息。(圖/翻攝自Qsquare 京站時尚廣場粉絲專頁)

佇立於京站時尚廣場內的白色耶誕樹與其他的景點大不相同,被雪覆蓋的白色耶誕樹,令人彷彿身處雪地之中,多了幾分異國情調,快來體驗浪漫的白色耶誕節吧!

其他還有不少遺珠之憾,如美麗華百樂園的耶誕樹、高雄愛河的耶誕景點等都是很不錯的選擇。這樣看下來你心中的第一名有上榜了嗎?也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