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天氣冷爆還穿比基尼 沙灘倒奶嬌笑美到超犯規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歌手莫文蔚2011年10月1日和德籍老公Johannes結婚後越來越放得開,先前才在大溪地上身全裸還PO網分享。近日,她和老公到澳洲旅行,還在冬至這天大放福利上傳了穿比基尼倒奶的養眼美照,還透過留言祝大家冬至快樂,讓目前正在北半球度過寒冬的歌迷超級羨慕。

▲莫文蔚在澳洲送上冬至祝福及養眼美照,很快就吸引了眾人目光。(圖/翻攝自莫文蔚微博)

莫文蔚在碧海藍天的襯托下,穿著性感比基尼躺在白色的沙灘上,壓在沙灘上的美乳露出一大片,畫面看起來非常性感。此外,她還被眼尖的網友發現臉上的金色墨鏡倒映著老公的身影,甜蜜指數破表,羨煞一票還在北半球忍受嚴寒冬天的粉絲。另外,也有網友發現她的皮膚在毒辣的太陽曝曬下依舊白皙無瑕,眾人不僅驚艷不已,還有不少人在留言跪求保養秘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